黎振燁自爆與朱智賢是幾星期霧水情緣 謝東閔凌晨出POST狙擊:講大話

2020.05.01

自從被斷正與朱智賢車廂密會後,藝人黎振燁即刻潛水。日前他終於蒲頭,更與大肚老婆雙雙現身。孕婦黎太表示,念在腹中骨肉及多年感情,決定原諒老公。而黎振燁就自爆與朱智賢只是維持了數星期的霧水情緣。

朱智賢早前開記者會交代與黎振燁在車廂密會一事,但就未有向黎振燁太太道歉。對此,黎太表示道歉與否並不重要,更指自己擔心朱智賢的情況:「希望佢快啲冇事」。

被問及事後有否與朱智賢聯絡,黎振燁表示沒有聯絡,亦沒有看朱智賢的記者會。他更自爆自己與朱智賢只是一段維持了數星期的霧水情緣,現在最重要的是太太的心情及身體狀況。

朱智賢與黎振燁因為拍《食腦喪B》撻著,雖然女方表示自己無法抽離角色,但黎振燁就指相信自己可以抽離,做回幾星期前真正的自己。

而陪同朱智賢一齊開記者會的謝東閔,今日凌晨在IGPOST狙擊黎振燁,指他講大話。

圖:IG@黎振燁、朱智賢、謝東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