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紋身驚變第三隻眼 大媽崩潰唔想見人 紋身師辯稱:她刺完當下很滿意

文: Ling Kwok
2020.05.02

紋身有如決定人生大事,因為紋在身上就一世。台灣有位女子額頭紋身,最後驚變「第三隻眼」,圖案配上紅黑的斑駁線條,整個感覺很狂野,正當以為是女事主的意願,她卻表示刺完看到很想死,要投訴該刺青店,可是卻爆出羅生門。

「狂野」的女事主透過友人在FB的《爆料公社》上發表,本來只想在額上紋上一朵小白蓮,不過紋身師卻有別的意見,小白蓮驚變二郎神,出現的是「第三隻眼」不特止,還有紅黑線條,乍看以為戴上化妝舞會的眼罩。

事主見到當堂嚇一條,然後得啖笑之後大感不滿,直言「現在連出門都不敢,因為會被大家笑」,又講到紋身過程中,其實有叫停紋身師,但不予理會。

其後,店方回應指事前曾畫草圖並獲得同意,又有圖片證明。女事主氣冒三丈說:「我只是要你修好你刺成高低眉的眉毛,和加一個小圖,而且不能是鬼頭,沒有同意你在我額頭隨便塗鴉!」店家則反駁:「抽象眼睛也是跟你討論過,你說ok,還在臉上畫完草圖了給你看,還說你駕馭得了,刺完說好看,現在刺完後悔了才在打這些?」

女事主深感無奈,又重申草圖效果相差甚遠,又批評店方未經其同意即把其照片放上網,指責店方亂說她喝醉酒,令她受網民恥笑。

店方上載截圖表事主曾講過滿意成品,又揶揄對方:「刺完當下很滿意,刺青過程學徒客人都在旁邊,刺青全都經過討論跟當事者的同意」、「畫了草圖在臉。現在刺青後悔了,才在掰故事?」揚言找他的客人一定要做到「無我、忘我」、「如果你會在意別人的眼光,請不要找我」。

女事主與紋身師之間的事鬧出了羅生門,不過網民比較同情女事主,覺得紋身師的態度很惡劣,直言不會去這種紋身店。

圖:爆料公社

繼母減走128磅變美女媽媽發展不倫戀 與20歲繼子出軌反撇丈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