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金高銀、金多美小眼睛充滿個性美!6個擁有魅力單眼皮韓國女演員

文: 王庭芝
2020.05.03

傳統觀念裡面,不少人都會覺得女生擁有雙眼皮、大眼睛才是美,不過隨住韓風盛行,不少單眼皮的韓國女星改變了大家對美的定義,她們擁有單眼皮小眼睛卻是魅力十足,包括近日主演新劇《The King》的金高銀、《梨泰院Class》金多美等都是單眼皮美女的代表人物。

金高銀

憑《奶酪陷阱》、《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兩劇人氣急升的金高銀,近日與男神李敏鎬在新劇《The King》合作,再度掀起話題,金高銀雖然未必是典型美女,但單眼皮的小眼睛令她的面孔更具記憶點,加上實力演技,令她深得觀眾喜愛。

金多美

金多美甫出道已經獲得「怪物新人」的稱號,她出道第二年就憑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獲得多個新人獎,而今年初的人氣劇集《梨泰院Class》是金多美首部參演的電視劇,她在劇中髮尾漂成金色的短髮造型引領潮流,配合她的「厭世臉」,令不少女生都被她迷倒。

朴素丹

經常被指跟金高銀撞樣的朴素丹同樣是演技實力派,去年有份參演揚威奧斯卡的電影《上流寄生族》,戲中她是金家細女,口才一流加上擁有美術天份,就扮成「海歸派」美術老師Jessica混入朴家。朴素丹的Instagram可見她私下散發清純的氣質,但鏡頭前的可塑性卻很高,一雙鳳眼讓她從帥氣到性感的造型都能輕鬆駕馭。

安昭熙

女團Wonder Girls出身的安昭熙自退團後轉戰影視界,她是女團的時候已經是不少男藝人心目中的理想型,雖然眼睛小小,但魅力十足,2016年她有份參演破億票房電影《屍殺列車》,當中飾演高中生,穿起校服的模樣毫無違和感。

朴寶英

朴寶英一隻眼睛是雙眼皮,一隻是單眼皮,很多時候她都會透過化妝令雙眼都呈現雙眼皮效果,而她的眼睛屬於細圓形狀,加上柔和的五官,有人以「狗狗臉」形容朴寶英的長相,就是外表散一份無辜、柔弱氣質,配上嬌小的身形,總是能激起別人保護慾。

庭沼珉

庭沼珉的眼睛屬於長形,不笑的時候感覺冷酷,一笑卻相當親切溫暖,2012年她主演韓版《惡作劇之吻》為人認識,其後主演過《心裡的聲音》、《今生是第一次》等劇集,不過出道早年她仍然有點baby fat,曾經因此受到不少批評,但如今她已經減去10公斤,比以前變得更加俐落和美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