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華裔設計師Vera Wang保養得宜大騷美腿 網民驚嘆身材絕不輸青春少艾

2020.05.04

Vera Wang王薇薇是美籍華裔設計師,其創立的同名婚紗品牌深受一眾女生愛戴,不少明星及名人對「Vera Wang」婚紗趨之若鶩。在時尚界名成利就的Vera Wang,保養極得宜。雖然即將踏入71歲,但身材依然火辣,與年輕女生相比亦毫不遜色,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Vera Wang近日在IG分享了幾張生活照,一對緊緻美腿引起了網民熱議。 

1949年6月出世的Vera Wang,即將踏入71歲。不少人都無法相信相中人是一位年屆70之齡的女性,紛紛感嘆Vera Wang保養得宜。

Vera Wang曾擔任過時裝雜誌的編輯,後來自己在90年代創立了同名品牌,並深受歡迎。不少明星及名人都是「Vera Wang」的顧客,例如劉嘉玲及Kim Kardashian等等,她更曾為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的女兒設計婚紗。

她在89年下嫁IT公司的CEO Arthur Becker,婚後育有兩名女兒。不過Vera Wang在2012年宣布與丈夫離婚,結束逾20年的婚姻生活。

圖:IG@Vera Wa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