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門外再有橫額控訴楊秀惠是老千!Vivien深夜發表聲明:請不要把我拖下水

2020.05.06

楊秀惠在《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飾演聾啞人士,被讚演技有進步,不過近日卻被負面新聞纏身。事關有人在TVB電視城門外掛起一幅名為「十八年後的千局告白」的橫額,直指楊秀惠是一名老千,控訴她詐騙。

今年年初,TVB電視城門外亦出現過一幅與楊秀惠有關的橫額,指她與妹妹Fiona及妹夫Gavin合作做生意,控訴三人是老千。當時楊秀惠發表聲明,澄清自己並沒有過問妹妹的家事,與妹夫不熟悉,對指控毫無頭緒,對於被牽涉其中只感到無辜。 

聲明中,楊秀惠表示自己的美容生意是自己默默耕耘而得來,妹妹沒有任何投資,揚言如果自己知道有任何違法問題,定必大義滅親。

近日TVB電視城外有一幅橫額,內容與藝人楊秀惠有關,控訴她「講大話」、「與親妹割蓆」及「洗黑錢」等等,形容她「表面風光內裡骯髒」,又指要讓大家「看清老千醜陋真面目」。

被指是老千的楊秀惠,在深夜發表聲明澄清,撰寫了以「請不要含血噴人」為題的文章。她在文中再次提及年初的橫額,表示「此次已是第二次發生相同事情,我不知道你們之間有任何金錢或生意糾紛,請不要把我拖下水,你要做第二次,已證明第一次沒有用,沒有達到你的目的。」

圖及來源:IG@楊秀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