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新世紀》相隔12年再推續集!揭開愛德華百年吸血鬼過去延續禁忌之戀

2020.05.06

暢銷小說《吸血新世紀》(Twilight)曾改編成系列電影,講述吸血鬼、狼人與人類的禁忌愛情,相信是無數少女的青春回憶。距離系列第4集小說《破曉》相隔12年,作者Stephenie Meyer宣佈番外篇小說《Midnight Sun》即將在8月4日出版,更將會以男主角愛德華(Edward)的視角帶大家重回吸血鬼世界!

最近作者Stephenie Meyer宣佈即將在84日出版吸血新世番外篇小說《Midnight Sun》,故事會以男主角愛德華為主,講述再遇到女主角Bella前的經歷,由初成為吸血鬼飽受折磨至成功抵抗吸血天性,再愛上人類女孩的故事逐步揭開過吸血鬼的暗黑過去。

 

其實早在2008年推出系列第4集小說《破曉》時,作者就打算以愛德華視角推出番外篇小說《Midnight Sun》,但因為故事手稿被非法外流而終止計劃,只將第一章節的故事公開在官給粉絲閱讀。但如今番外篇小說確實再次推出,令不少粉絲感到相當驚喜,可以重新回味吸血鬼世界!

 

來源:Stephenie Meyer官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