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娣翻生 尹詩沛客串《降魔的2.0》 靚聲翻唱《閃電傳真機》經典兒歌勾回憶

2020.05.08

在《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中飾演豬肉婆阿娣的尹詩沛,更因為演技出色而備受觀眾讚賞。雖然她日前在劇中被殺害,戲份告一段落,不過觀眾依然能在螢幕上看到她的身影。事關阿娣「翻生」,在《降魔的2.0》客串,大展歌喉演繹經典兒歌《哪兒》。

尹詩沛在《降魔的2.0》客串演出做歌手,站在類似TVB自家節目《流行經典50年》的舞台上演唱經典兒童節目《閃電傳真機》的兒歌《哪兒》。

尹詩沛一把靚聲不僅引起劇中胡鴻鈞與謝雪心的共鳴,更勾起了不少觀眾的童年回憶。

網民大讚尹詩沛唱得動聽,令人十分感動,直言「令我一聽首歌就好想喊」,認為她與原唱葉蘊儀的風格各有千秋。更有觀眾希望她能夠踏上真正的《流行經典50年》的舞台展示實力。

事實上,尹詩沛演技不俗之餘,唱功同樣了得。她在豹哥單立文的樂隊「Palwerful Band」擔任和音,曾經以樂隊成員身份在節目《今晚睇你》亮相。

圖及來源:IG@尹詩沛、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