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不足兩年 傳鍾欣潼3月已簽紙離婚 賴弘國曾多次挽回阿嬌不果再度失婚

文: Ling Kwok
2020.05.08

38歲阿嬌2018年5月閃嫁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正當大家以為她終於得到幸福時,驚爆兩人今年3月已經離婚,據友人透露,是阿嬌主動提出,而且早在2018年結婚之後不久,她就曾提過一次離婚。

有消息指,两人在2018年結婚後不久,阿嬌曾提過一次分開,因為覺得彼此認識2個月就結婚太快。但賴弘國就試圖挽回婚姻,更常自費飛到她拍戲的地方陪她,希望可以修補兩人關係,一度感情有回溫。可是好景不常,今年2月,賴弘國再度飛到馬來西亞去探阿嬌班之後,才回台灣就接到阿嬌再度提出的離婚要求。

有台灣傳媒向賴弘國求證,他剛承認今年3月1日已與阿嬌離婚,談及離婚原因,他難過地說:「她不愛我啊!」也講到2018年5月美國婚禮後,阿嬌就後悔這段婚姻,但為了已簽約的真人秀,才繼續維持假面婚姻。

翻看阿嬌IG,她對上一次分享二人合照是去年5月的事。不過賴弘國今年2月14日情人節及3月都有在IG分享阿嬌的照片。

其後阿嬌亦透過公司承認離婚消息:「承認雙方已經簽了分居協議,希望能夠給雙方一個冷靜期。兩個人相處是一個大學問,雙方也不能對大家有甚麼怨言,這始終是我和Michael之間的私人事,只想講我們還是很尊重對方的,其他都不再多說,以後關於婚姻的問題,也不會再回應,謝謝各位的關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