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個個生完身材依然fit爆!盤點6個已為人母的DC/Marvel超級英雄女星

文: 王庭芝
2020.05.08

由Scarlett Johansson主演的Marvel超級英雄電影《黑寡婦》因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而決定延期上映,從預告所見,「黑寡婦」的家人首次曝光,相信不乏感動的親情線。現實中,有不少飾演超級英雄的演員都已為人父母,趁着母親節快到,一起看看有哪些媽媽級超級英雄啦!

「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

Scarlett Johansson有過兩段婚姻,第一任丈夫是「死侍」Ryan Reynolds,這段婚姻僅維持了三年,兩人憑無所出,第二任丈夫是廣告公司總監Romain Dauriac,兩人2013年訂婚,Scarlett Johansson翌年誕下一女,然而兩人因為價值觀不同而在2017年離婚,女兒由Scarlett Johansson照顧。Scarlett Johansson在鏡頭前帥氣又性感,但一談到女兒就難掩興奮,傻氣的表情充滿反差感。

「神奇女俠」Gal Gadot

Gal Gadot 憑DC超級英雄「神奇女俠」一角人氣急升,她在2016年於《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首次露面已經引起關注,翌年《神奇女俠》(Wonder Woman)首部獨立電影上映,Gal Godot鋒芒畢露,舉手投足都充滿魅力,不論男女觀眾會都愛上她。而私底下Gal Godot的正面印象同樣深得粉絲喜愛,她23歲時已經和以色列商人男友結婚,並分別在2011年和2017年誕下兩位千金,而兩位千金更遺傳了Gal Gadot的美貌,長得十分可愛。

「嘉魔娜」Zoe Saldana

全球最高票房的五部電影中,現年41歲的Zoe Saldana就有份參演三部,包括《復仇者聯盟3、4》及《阿凡達》,而她經常接拍一些身手不凡的角色,難以想像原來她已經是三子之母,Zoe Saldana於2013年與意大利導演Marco Perego在倫敦結婚,Zoe Saldana先在2014年誕下一對雙胞胎囝囝,2017年再誕下第三個兒子。

「黃蜂女」Evangeline Lilly

Evangeline Lilly憑「黃牌女」一角人氣再度彈起,她在2010年與現任男友開始交往,她先後在2011年和2015年誕下兩個兒子,未成為演員前,她曾任模特兒,所以對保持體態有一套心得,她表示自己從來唔會計算飲食攝取的卡路里或者仔細睇食物成份標籤,但是她會保持「Less is more」的原則,即是唔好食得太飽,適可而止,而且注重運動,從她的Instagram上都可以搵到不少運動的影片,包括做瑜珈、跑步、做gym等,難怪她身材依然fit爆。

「古一」Tilda Swinton

在《奇異博士》中飾演「奇異博士」師父「古一」的女星Tilda Swinton,無論戲裡戲外都是充滿智慧,原來她是劍橋大學高材生,畢業於社會與政治科學系。她和前男友在1989年至2003年期間交往,並誕下一對龍鳳胎,現時已經22歲,其中女兒Honor Swinton Byrne更繼承母親衣缽,踏上演員之路。

「珍佛斯特」Natalie Portman

奧斯卡影后Natalie Portman在《雷神奇俠》、《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中飾演雷神的女朋友,亦是一位粒子物理學學家,而在Marvel新公布的《雷神奇俠4》中,Natalie Portman將會回歸,更會化身「女雷神」,令粉絲相當期待。現實中,Natalie Portman與法國舞蹈家兼攝影師Benjamin Millepied結婚後,先後在11年和17年誕下一子一女。

 

圖:IMDb、IG@Gal Godot、Zoe Saldana、Evangeline Lilly、Natalie Portm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