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偉豪張寶兒聯名豪買6千萬清水灣明星豪宅 再買400萬兩車位 傳於冬天結婚

文: Ling Kwok
2020.05.12

5月11日是袁偉豪39歲生日,當日更爆出他與港姐女友張寶兒聯名豪花近7000萬買清水灣傲瀧2000呎豪宅,兩人似是為結婚做足準備。據知,張寶兒本來在傲瀧已入手一個單位,不過為了與男友共築愛巢,於是將單位轉讓到母親手上,以首置身份買樓。

袁偉豪今次豪買近7000萬的豪宅,是一個實用面積2,205平方呎,連568平方呎私人花園,呎價近3萬。兩人之所以聯名買樓,袁偉豪表示由於單位不是小數目,入息至少要有40萬以上,所以都要兩人聯名共同努力才能應付到。兩人夾份還有可付一成首期約660萬,尾數樓價則可4年後才繳付。

今次女友張寶兒更為此將本來同樣在傲瀧的低層細單位轉讓給母親,再以首置名義與男友買樓,就可以僅付279萬印花稅。除了買樓,兩人更一口氣用400萬買了兩個車位,雖然男方笑言買完冇錢結婚,但也似乎為結婚做足準備。

據知袁偉豪有此舉動,源於女友在今年大年初一時陪朋友駕車拜神,雖然她是基督徒,但當時她還是陪朋友入廟,而她的座駕就泊在巷內。誰知她離開座駕時,附近有人跳樓,正正倒卧在她的車上,讓Bowie驚魂未定,因為如果她沒有離開車廂,就會目睹這一切,而且有機會受傷,當下讓她感受到人生無常,而男友得知後,更加珍惜女友,於是結婚的念頭愈吹愈烈。

而袁偉豪39歲生日,張寶兒更為男友準備驚喜,送上一個像真度極高的結他蛋糕,兩人高調放閃,袁偉豪更在IG上大曬咀咀相,男方似是認定了對方,甜蜜度滿瀉,也被指兩人好事近,傳會趕在冬天結婚。

此外,清水灣傲瀧是近年不少藝熱愛的樓盤,如關智斌、少爺占、周柏豪、劉愷威、王浩信都在那裡居住。

圖:IG@張寶兒、袁偉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