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秀惠入行16年未被TVB力捧 黯然決定離巢兼賠錢走

文: Ling Kwok
2020.05.13

最近播出的《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楊秀惠飾演一位聾啞人士,其演技得到不少觀眾大讚。不過近日有報導指,原來楊秀惠已於今年初和無綫完約,結束16年的關係,TVB的網頁也悄悄地把楊秀惠的照片下架。

現年35歲的楊秀惠於2004年參加華姐加入TVB,其後所參演的第一部電視劇《赤沙印記@四葉草.2》,已經擔正做女主角,其後都未有機會再擔正,直至16年後的《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才有機會做第二女主角。

楊秀惠在多部電視劇如《鬼同你OT》、《大帥哥》都被網民大讚演技出色,不過她在台慶頒獎禮中獲多次提名女配角,卻一直與獎項擦身而過,令她心灰意冷,萌生離巢念頭。

不過,楊秀惠同時有發展副業,她的美容生意愈做愈大,在馬來西亞及內地都有不錯的業績,傳出她一年賺近過千萬的消息。再者,她去年已計劃結婚生女,拍劇方面再也不想局限於做嫵媚的第三者角色,所以提出賠錢提早走,不過TVB曾有挽留,於是雙方有續約。

直到今年楊秀惠火速生女,在馬來西亞坐月,但疫情關係未能回港。同時,TVB也要面對開源節流的問題,就算楊秀惠仍有一段時間才完約,最後還是同意楊秀惠賠錢提早離開。

楊秀惠向傳媒直認已離巢,又指現時會將時間放在家人與生意上,如有合適角色都會拍,但目前都是做好自己,否認TVB欠她一個獎的事。

圖:IG@楊秀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