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加價!5款最保值手袋排行榜出爐 平價袋款奪第1位升值82%

文: Tracy Chan
2020.05.15

法國奢侈品牌Chanel日前傳出加價消息,更有指價錢加幅超過10%,引來不少人趁加價前到Chanel購買心頭好。Chanel的手袋一直都非常保值,是很多女生的dream bag,有外國網站就盤點出4年內5款Chanel最保值、最具升值潛力手袋,更有一款升值82%。

外國著名手袋時尚網站BRAGMYBAG,比較了2015年至2019年Chanel手袋的價錢升幅,盤點出4年內5款Chanel最保值、最具升值潛力的手袋。

Chanel最保值手袋第5位:Medium Trendy CC Bag 
Chanel Medium Trendy CC Bag的售價由2015年的4500歐元增至2019年的4720歐元,加幅達5%。這款手袋皮質採用小羊皮製作,現時有黑色和淺藍色可以選擇。

Chanel最保值手袋第4位:Old Medium Boy Bag
Boy Chanel Handbag一直都是Chanel的熱賣款式之一,售價由2015年的3100歐元增至2019年的4180歐元,加幅達35%。而Boy Chanel有多款不同材質和顏色可以選擇,人氣甚高。

Chanel最保值手袋第3位:M/L Classic Flap Bag
Chanel經典款式Classic Flap Bag售價由2015年的3550歐元增至2019年的4800歐元,加幅達35%。Classic Flap Bag作為Chanel的經典款式,有多款不同材質和顏色選擇,是不少人的入門首選。

Chanel最保值手袋第2位:Medium Coco Handle Bag (With Lizard Handle)
Coco Handle Bag售價由2015年的3000歐元增至2019年的4450歐元,加幅達48%。而手袋設有手提柄,可以斜揹或手提。

Chanel最保值手袋第1位:Large Deauville Bag
Large Deauville Bag的售價由2015年的1290歐元增至2019年的2350歐元,加幅高達82%,成為最保值的Chanel手袋。這款Tote Bag以混合纖維、仿珍珠及金色金屬製作,是品牌價錢較為平價親民的袋款,而且容量極大,非常實用。

來源:BRAGMYBAGChan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