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公開住宅 租金直逼山頂豪宅!位處尖沙咀地段擁維港無敵大海景

2020.05.18

佘詩曼最近出演內地綜藝節目《看我的生活》,公開自己的宅女生活,亦令寓所在鏡頭前曝光,引起觀眾關注。佘詩曼在演藝圈打滾多年,加上轉戰北上發展如魚得水,身家億億聲,在香港擁有不少物業。所以節目片段出街後,不少人都十分好奇她的住宅位於何處。

佘詩曼在節目中邀請圈中好友例如郭少芸及歐陽震華到家中聚餐,眾人敞開心扉交流對結婚及生兒育女的看法。

她在節目中流露出對高齡產子/女的憂慮,更向醫生查詢有關雪卵的資料,似乎有意雪卵。

之後節目播出佘詩曼在家中的宅女生活,一整天幾乎只是圍繞食、睇電視及電話,相當悠閒。

據悉,佘詩曼在節目中的家是位於尖沙咀K11 ARTUS(寓館)的服務式住宅。寓館內不少單位坐擁開揚維港海景,租金與一般豪宅單位有得揮。

據其官網介紹,寓館有多種房型,包括開放式公寓(510平方呎起)、一房公寓(730平方呎起)、一房行政公寓(880平方呎起)、雙房公寓(965平方呎起)、三房公寓(1895平方呎起)、頂層複式公寓一(3703平方呎)、頂層複式公寓二(3042平方呎)。而最細的開放式單位月租約9萬,三房單位單計一晚租金就高達2萬8,租金直逼山頂豪宅。

對比佘詩曼在節目中所展示的寓所,似是租住兩房套房。而兩房單位平均約8000港元一晚,住一個月租金接近30萬。

來源:《看我的生活》、K11 ARTU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