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地鋪遭強制拍賣料蝕600萬離場 劉嘉玲疫市沽出西半山豪宅賺500萬

2020.05.20

梁朝偉和劉嘉玲入行多年,除了發展演藝事業,兩人亦有買入物業作投資。日前有報導指,梁朝偉所持有的土瓜灣地鋪遭到財團向土地審裁處申請強制拍賣,據悉估值為839萬元。如果是次申請得到批准,相信偉仔要蝕讓661萬元離場。

貴為影帝的梁朝偉投資有道,經常購入鋪位作投資之用。早在08年,偉仔就以約2800萬元買入威靈頓街一個地鋪,4年後以約7900萬元出售,賺了5千萬左右。

據悉梁朝偉之前看好沙中線的發展,以公司名義買入位於土瓜灣的地鋪,包括高山道榮林大廈的地舖及新柳街2A號地舖等,其中新柳街的單位以約1500萬元購入。

日前有報道指,其新柳街地鋪所在的舊樓遭到財團申請強制拍賣,而鋪位估計市值為839萬元。如果申請獲得批准,預計偉仔要讓約660萬元離場。

另一方面,梁朝偉太太劉嘉玲就在疫市之下成功放盤,出售位於西半山蔚然的高層單位。

據悉劉嘉玲在11年以約3900萬元購入該物業,單位為3房間隔,實用面積約1300平方呎。有代理透露該單位在上月底以4400萬元易手,換言之劉嘉玲賺約500萬。另外,有傳買家為賭王何鴻燊女婿兼何超儀丈夫陳子聰。

圖:Google Map、IG@劉嘉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