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32歲蔡潔周旋於張振朗朱敏瀚三角戀之間 現實是墨爾本華姐冠軍 曾全裸出演處女作拍曾志偉

2021.12.24

TVB台慶劇《拳王》將於星期六晚大結局,女角方面除了賴慰玲搶鏡,周旋於張振朗與朱敏瀚之間的蔡潔(飾江家晴) 一樣引起觀眾注目。不少網民更指蔡潔的樣貌配合劇中造型,與視后李佳芯有幾分相似。現年32歲的蔡潔,在電視劇中屬於比較新鮮的面孔,相信不少觀眾都感到陌生。其實她是2012年墨爾本華裔小姐冠軍,曾經赴港參選華姐。

2020年,蔡潔在《飛虎之雷霆極戰》飾演毛逸敏,四眼造型頗為搶鏡。她在劇中是馬國明的手下,同時與吳卓羲有感情線。

此前,她曾在2012年參選墨爾本華裔小姐並奪得冠軍,之後更赴港參選華姐,並成為「最受傳媒歡迎佳麗」。

賽後她返回澳洲完成學位課程,在畢業後被導演彭浩翔發掘,出演電影《香港仔》的一個護士角色。雖然是大銀幕的處女作,但蔡潔的表現不俗,全裸上陣與曾志偉演對手戲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最後獲提名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蔡潔亦拍過ViuTV劇集《短暫的婚姻》。相比起電視劇,她在大銀幕的演藝經驗更為豐富,曾出演《同班同學》、《踏血尋梅》、《S風暴》、《殺破狼·貪狼》、《脫皮爸爸》及《紅海行動》等等。

感情生活方面,她曾經與王宗堯拍拖,後來狠飛男方。之後王宗堯在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自己也是睇報紙才知道被分手,又指蔡潔消失了一段時間,最後無奈接受分手。

圖及來源:IG@蔡潔、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