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幸福點滴卻被網民嘲老婆似菲傭 台灣男星千字文護妻:我覺得她很美

文: Ling Kwok
2020.05.22

台灣男星王宥勝早前於YouTube頻道推出新節目《宥勝去哪兒》,記錄與前助手太太蕾媽及一對子女住在露營車的生活狀況。不過,其片段重點卻落在宥勝太太蕾媽的外貌上,有網民指她皮膚黝黑,看起來很像菲傭。

宥勝得知網民對太太外貌評頭品足,於是深夜於Facebook專頁「宥勝之旅」打千字文,回應網民的批評。他剖白有留意到媒體對太太外貌在新聞所下的標題,如「宥勝老婆遭諷不漂亮」、「我以為是阿姨(菲傭)」、「和醜女結婚通常是為錢」、「宥勝是被下咒了嗎?」等。

這都對宥勝及家人,甚至是蕾媽都感到很困惑,曾一度感到很崩潰。宥勝再講到自己過去擇偶的心路歷程,因為向家人坦白,認定蕾媽是可以過一輩子的人,卻回以困惑的眼神,使宥勝很難受,以致曾有一段幼稚坎坷的過往。

就是他與蕾媽一度分手,又馬上與「白富美」的女生交往三個月。當他賭氣地帶對方見家人,故意講到談婚論嫁的階段時,家人又以同一個反應問他:「為什麼是她?」此刻宥勝才明白到,「原來關於我的伴侶,全世界最需要確定的人,只有我自己。」


於是他還是選擇與蕾媽在一起,因為對方了解他的脾氣,「願意在我看不見的地方默默付出,卻沒打算跟我要任何回報。她幾乎願意放下一切,就為了和我一起追尋我想要的人生冒險……」


如今大家都在對方的道路上並肩而行,過去都變得不在重要,宥勝在文末說「我覺得蕾媽很美」、「沒為什麼因為就是她」,用千字文回應批評他太太的網民,盡顯愛妻之情。


圖:FB@宥勝之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