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mi謝芷蕙P圖勁重手再進化 樣貌精緻之外身材比例超誇張被指上圍大過頭

2020.05.24

o靚模出身的Cammi謝芷蕙曾因為與藝人陳冠希的一段情而備受關注,近年她轉走網紅路線,不過就經常因為過度P圖而被網友討論,可以說是「P圖P到出曬名」。正所謂熟能生巧,Cammi在不斷練習下成為P圖高手。

曾任職模特兒的Cammi謝芷蕙P圖經驗豐富,本人亦曾大方自認是P圖高手。

對於網紅而言,一對超級大長腿自然不可缺少。不過她最近的「作品」就被指再度進化,事關其身體比例過於誇張。

除了長腿,相中的Cammi有時甚至會出現上圍大過頭的情況。

其實Cammi曾經以真面目現身《東張西望》,並與攝製隊一齊做街訪,詢問街坊能否從其IG中的照片辨認出是否Cammi。不少受訪者都表示她真人更好看,認為相中的Cammi反而不太自然。

而Cammi聽到街坊的稱讚後覺得開心,同時又表示有朋友也覺得她P圖太重手,甚至有點過份。雖然如此,不過Cammi表示喜歡P了圖的自己,笑言「點都會P兩筆」。

早前Cammi生日,與一眾好姊妹慶祝,不過合照就意外考起一眾網民。事關眾人驟眼望落都大同小異,要落足眼力才分得出誰才是壽星女。

來源:IG@Cammi、《東張西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