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何鴻燊住院11年醫療費超過15億 養和醫院2000呎獨立套房曝光

文: Ling Kwok
2020.05.27

一代賭王何鴻燊於5月26日與世長辭,享年98歲。他自從於2009年7月在四太梁安琪家中跌倒撞傷頭部後行動不便,需坐輪椅出入,其後11年都住在養和醫院裡休養,據知其醫療費價錢極為高昂。

賭王何鴻燊跌倒撞傷頭部後,有消息指他當時撞傷頭部一度危殆,需要接受腦部手術。痊癒後自此行動不便,要靠坐輪椅出入,傳聞家人為了讓賭王可以得到一級治療,不惜大灑金錢聘請多位腦科專家及教授,而且有指何鴻燊每一個重要器官都有一個專科醫生,以致每日醫療費達100萬,住院100日花費逾億。

何鴻燊後來健康情況有所改善,有時都會返家休息,身邊都會有護理隊伍廿四小時貼身照顧,醫療團隊一共有7人,包括深切治療部的護士長、護士及物理治療師。而所有護理人員都要一定要求,他們都有五年以上的看護資歷。

此外,其相關醫療設備至少花費二千萬港元。賭王11年來一直頻繁進出醫院,醫生診費、24小時看護、醫院37樓的兩間獨立套房等費用,每月最少花費約115萬,而今年一月入住養和醫院深切治療部至今,醫藥費已花費三億港元,保守估計11年來的醫療費用逾十五億港元。

而賭王所住的養和醫院獨立套房有2000呎,除了有開放式廚房、客廳外,亦設有陪住房連私人套廁。套房特設兩度大門,所以保安也相對嚴密,出入訪客都要核實身份。身份核實後,第一度大門便會自動開啟。獲准進入的訪客只需輕按感應器,第二度門亦會自動打開。

圖:養和醫院、微博@何猷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