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首拍Youtube片不顧儀態大吃港式小食 放低港姐包袱網民大讚:對佢改觀

文: Ling Kwok
2020.05.29

陳凱琳近期除了宣布懷有第二胎,她更嘗試在Youtube頻道上與網民見面。近日她聯同生意夥伴KOL雪姨一同拍片,兩人大玩遊戲,以吃港式小食的聲音猜食物名稱,實在是她的一大嘗試。

早前陳凱琳成為了商界女強人,與KOL雪姨創立自家品牌。兩人原來是好閨蜜,於是一起合作拍Youtube大玩ASMR,以吃港式小食的聲音,蒙眼猜該款食物名稱。

片段中,陳凱琳吃了超過五款食物,如燒腩仔、蛋撻、楊枝金露、炸雞脾及麥芽餅等,都是高熱量且肥膩的食物,但陳凱琳義不容辭,七情上面地咀嚼食物。

尤其吃雞脾時,她更放下香港小姐的光環,徒手拿起便大啖吃,有別過往高貴的形象。與此同時,陳凱琳亦非常幽默玩得,雪姨叫她吃炸大腸時,她輕輕一嚐便搞笑地推開食物,之後扮喊,很有喜感。

網民看過影片後留言,表示外表斯文的陳凱琳,原來如此大方玩得,本來對她不大有好感,但看過影片後對她改觀,覺得她沒有港姐包袱,值得一讚。

不過亦有網民擔心,陳凱琳當時有BB,又要吃生冷及肥膩食身,擔心她與胎兒的健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