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有重提當年丈夫出軌心情 田蕊妮雖痛心但選擇原諒杜汶澤:愛情不能計算

文: Ling Kwok
2020.05.31

田蕊妮自從離開TVB後自立門戶,近日她接受陳志雲個人頻道《Stephen.傾》訪問,節目以輕談淺唱形式進行,田蕊妮與陳志雲大談人生感情觀,當中更罕有地重提多年前面對丈夫杜汶澤出軌的心情。

田蕊妮強調發現對方出軌是於婚前的時候,她直言知道第三者是誰。當時田蕊妮知道老杜汶澤背著自己偷食後,就算為人理性都好,都感到極為傷心,做了所有女人懷疑另一半有第三者的動作。不過如今事過境遷,她反省自己後表示不會再做:「例如check電話、有懷疑時盤問他,找所有資料,有一段時期好像拍偵探片般,而這些事是一點也不好受。」

當田蕊妮找到證據後就跟男方對質,對方承認後就開始攤牌詳談:「我在談判過程沒有歇斯底里,亦很冷靜去傾,互相可以有些選擇,大家是否願意去行下去,之後他會怎樣做,如果大家可以努力改善,一起願意走下去,便繼續在一起,以前的事便粉筆字抹走。」

最後田蕊妮選擇原諒杜汶澤,亦直言自己也沒有芥蒂,她坦言如果放不下便會很痛苦。事後兩人重新出發,如今相愛相知15年,田蕊妮也陪丈夫度過多個人生低潮,杜汶澤向傳媒表示很感激太太的不離不棄,這一輩子的債實在還不完。不過阿田卻很大方,笑言:「愛一個人好難計算和衡量,是一個緣份。」

圖:杜汶澤FB、田蕊妮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