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35億獨立別墅豪宅曝光!擁戶外庭園優雅奢華家具大有來頭

2020.05.31

今年初播出的韓劇《愛的迫降》大受劇迷歡迎,38歲的氣質女神孫藝珍亦隨之人氣大增。早前在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中擔任嘉賓的她,就公開價值35億韓元的獨立別墅豪宅,屋內裝潢簡潔優雅,多款家具擺設更大有來頭!

孫藝珍在節目中大方公開自住多年的獨立別墅,屋內設計簡潔優雅,連接客廳更有一個戶外庭園,放有植物和戶外餐桌,可以欣賞自然景色,又適合好友聚會之用。

除了牆上掛有不同藝術擺設外,當中多件家具的品牌亦大有來頭,客廳沙發就出自義大利品牌edra的產品,簡約又不失設計感,價值3500萬韓元(約21.9萬港元)。而沙發旁的弧型座地燈,亦來自義大利品牌Foscarini,價值330萬韓元(約20萬港元)。

而吸引不少人注意的透明茶几一樣來頭不少,出自意大利品牌glas italia,售價約550萬韓元(約34萬港元)。而且亦曾在《愛的迫降》劇集之中出現,各位眼利的劇迷又有沒有發現?

女神對廚房用具亦一樣重視,不時會親自下廚的孫藝珍,喜愛在旅遊時收集各式餐具,廚櫃內更放滿珍藏。而擺放珍藏的古典廚櫃一樣不簡單,出自法國品牌Moissonnier,需要我特別訂製,售價約1400萬韓元(約8萬7千港元)。另外,餐桌和椅子亦分別源自品牌Fritz Hansen及瑞士設計師Pierre Jeanneret之手。

孫藝珍挑選家具講究之餘,亦對家中角落花盡心思!喜愛鮮花的她,更在家中多處放滿鮮花和自己繪畫的作品。

其實孫藝珍平日在Instagram上載近況時,亦有分享家中角落,可見相當著重生活細節。

 

來源:SBS Entertainment、IG@yejinhandmiliasho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