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18位曾在TVB劇集大晒英文的藝人!網友:始終都係張家輝講英文有feel

2020.05.31

黃宗澤在劇集《飛虎之雷霆極戰》以全英文對白演繹長達約2分鐘的談判戲,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回顧過往的TVB劇集,亦有不少藝人在劇中以英文講對白。對於部分母語並非是英文的演員而言,用英文演戲有有一定的挑戰性,需要下苦功將台詞表達得有感染力。

1、陳展鵬

陳展鵬在古裝劇《天命》飾演和珅,雖然是一位清朝人,但在與外國人打交道時亦講過英文,而且相當霸氣。 

2、馬國明

馬國明在醫療劇《白色強人》飾演唐明醫生,在劇中幫特首做心臟移植手術之前曾用英文警告在場觀摩手術的人士,講完一大輪英文之後更細細聲加多句「最憎講英文」,十分搞笑。 


3、黃宗澤

黃宗澤在劇集《飛虎之雷霆極戰》飾演一位在英國留學的前MI6成員,與不少外國演員有對手戲,包括荷里活明星Lee Pace。早前他更有一場長達約2分鐘的全英文談判戲,引起不少討論。


4、陳豪

陳豪在《使徒行者2》飾演大反派Victor,有時會與宣萱演對手戲會講英文。有網民就讚陳豪英文接近native水平:「不愧喺澳洲浸十幾年鹹水」。


5、蔣志光

蔣志光在醫療劇《白色強人》曾經以一口流利英文反擊一位大鬧醫院的外國人,淡定又霸氣的態度獲網民激讚好型。


6、張家輝

張家輝在《天涯俠醫》飾演草龍醫生,曾遠赴非洲做義工並在當地為一位孕婦即場接生,以英文安慰及鼓勵對方。 有網友就表示:「始終都係張家輝講英文有feel」。


7、梁証嘉 8、羅仲謙 9、袁偉豪

梁証嘉、羅仲謙、袁偉豪曾出演08年劇集《尖子攻略》,扮演學生的他們要以英文完成遊戲。

10、宣萱

宣萱曾出演《使徒行者2》,不時與陳豪以英文演對手戲。作為留學英國多年的高材生,宣萱的英文講得自然流利又好聽。

11、楊洛婷

楊洛婷曾在《尖子攻略》大曬英文,在加拿大成長的她講得一口流利英文。 

12、麥明詩

作為「十優港姐」兼劍橋大學法律系畢業生,講英文自然難不倒麥明詩。之前她拍攝《賭城群英會》,更為劇集拍攝英文教學短片。 


13、陳凱琳

小時候移居加拿大的陳凱琳在不少訪問中都展現出流利的英文,而她在劇集《張保仔》亦有講過英文。


14、鍾嘉欣

在加拿大長大的鍾嘉欣曾在劇集例如《再創世紀2》講英文。在《警犬巴打》中,她更是字正腔圓地教英文發音。 


15、張曦雯

與黃宗澤在《飛虎之雷霆極戰》有感情線的張曦雯,亦是一位特工,在劇中亦有以英文演戲。作為一位在美國長大的華姐冠軍,英文對白自然難不倒張曦雯。


16、李施嬅

曾在加拿大生活過的李施嬅在《金宵大廈》教過東東朗讀英文詩,溫柔的聲線被網民大讚動聽。

17、岑麗香

岑麗香在《果欄中的江湖大嫂》與黃浩然有對手戲,並教對方講英文。



18、林峯

林峯在《天涯俠醫》飾演醫生,在劇中以英文教導非洲居民正確使用避孕套。

 

同場加映部分藝人在劇集以外講英文:

 

農夫

C君及陸永組成的農夫曾拍攝《嘩鬼上學去之農夫篇》,並在當地學校一眾師生面前用英文講speech


徐子珊

在香港長大並曾留學美國的徐子珊,幾年前拍過短片以英文回答網友提問,不少網友都大讚她口音可愛。



來源:TVB、KATE TSU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