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偶像豪華住宅排名大公開 GD只排行第三!第一位住44億豪宅設送餐服務

2020.06.04

早前玄彬、李敏鎬、孫藝珍等韓星都公開自己的豪宅,不少設計裝潢都相當奢華!最近韓國綜藝《TMI NEWS》就為韓國男偶像住宅進行排名,公開了SHINee泰民、BIGBANG GD、Super Junior成員的豪宅,第一位價值44億韓元,更似足高級酒店設有送餐服務!

早前《TMI NEWS》以韓國男偶像住宅為題,公開多個偶像豪宅及排名,即刻睇睇:

第四位:SHINee 泰民

泰民雖然只有26歲,但因為早已於2008年以SHINee成員身份出,唱跳等多項實力都備受認可,亦難怪年紀輕輕經已擁有32位於江南區C Villa豪宅豪宅外觀以歐陸風格為主題,家中為複式設計,設有通往二樓,感覺非常闊落。2層的大型陽台可以一睹漢江美景,更備有野餐桌方便朋友聚會之用,同朋友聚餐同時可以欣賞美景。

 

 

第三位:BIGBANG G-Dragon

作為韓國K-POP具代表性的組合成員之一,G-Dragon才華洋溢不時推出創作,版稅收入一年可高達幾千萬,更是韓國演藝圈歌曲版稅收入第一位,所以座擁33億韓元豪宅絕不為奇。GD首爾住所位於城東區G公寓,位處較高樓層,屋內多處連浴室都以落地玻璃窗設計,採光充足且能遠眺城內風景。

 

屋內擺設和亦充滿設計感,多處都放有GD喜愛的藝術作品和畫作珍藏

而且公寓不乏圈內名人,連金秀賢韓藝等都是G公寓的住戶。

 

 

第二位:2PM 玉澤演

近年向演藝方向積極發展的玉澤演,家位處於江南區的A Villa近年升價至39億,別墅一共只有16套,更以難入手而聞名別墅以外國歐陸風格為主,多處都有自然植物包,置身市區一樣能有郊外寧靜感。屋內部實際面積約80坪,環境實用。加上別墅保安設施完善,住戶可擁有高私隱度,非常適合紅星名人居住。


第一位:Super Junior 利特

利特的家位於城東區的T公寓,屬韓國知名的高級公寓,房價約44億韓元不少商界政壇名人都是該公寓的住戶。公寓內外環境設計都相當奢華,而且保安設施森嚴,有指單是管理費都接近80萬韓元。屋內設計以白色簡約風格為主,有超大落地玻璃令屋內變得闊落,更可從窗外飽覽漢江美景。

 

公寓設備齊全有Gym Room游泳池桑拿浴等設施外,最特別的是公寓猶如酒店般設有送餐服務。

 

除利特外,Super Junior的希澈、始源、銀赫、東海等多位成員都是該棟公寓的住戶不少網民笑言可以將T公寓稱之為Super Junior宿舍!

 

來源:TMI NEW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