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郭富城做幸福人妻不忘分享扮靚心得 天王嫂方媛拍片公開私人CHANEL珍藏

2020.06.04

內地網紅方媛2017年嫁給「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成為備受寵愛的天王嫂,羨煞旁人。現時已為人妻兼人母的她依然熱愛扮靚,更不時在網上分享美容護膚化妝及打扮的心得。最近她就拍攝短片,分享自己的Chanel珍藏。

與不少女生一樣,方媛亦是名牌CHANEL的忠實粉絲。最近她拍片分享自己珍藏的CHANEL眼鏡,其中大部分是太陽眼鏡。

第一款是CHANEL PANTOS眼鏡,鏡片透明,鏡身帶有鏈子。方媛建議可以配搭款式較為簡單的衣服,戴上這款眼鏡可以營造帶點浮誇的造型感。鏡身的鏈子可以取下,變成普通框架眼鏡。

CHANEL官網上顯示該款眼鏡售價為HKD6300,由金屬、小牛皮與琉璃珠組成。

第二款CHANEL蝴蝶形珍珠太陽眼鏡,鏡架有2粒大珍珠,戴起來予人感覺優雅,適合斯文優雅的造型。

CHANEL官網上顯示該款眼鏡售價為HKD3900,由醋酸纖維及仿珍珠組成。

第三款是CHANEL蝴蝶形太陽眼鏡,是方媛近期戴得比較多的款式。鏡框上有一些小鑽,看起來比較簡單但不失細節,予人感覺精緻。

CHANEL官網上顯示該款眼鏡的類似款售價為HKD6100,由醋酸纖維及水晶組成。

 

第四款是CHANEL粉色太陽眼鏡,整體通透如水晶,充滿少女感。

第五款是CHANEL貓眼太陽眼鏡,方媛形容該款眼鏡適合配搭西裝等較為正式的衣服,看起來會比較霸氣。 

第六款是CHANEL珍珠圓框太陽眼鏡,是方媛社交平台中出鏡率頗高的一款。鏡框上的珍珠頗為特別,就像眉毛一樣。

CHANEL官網上顯示該款眼鏡售價為HKD5300,由金屬及仿珍珠組成。

第七款是CHANEL鏡面太陽眼鏡,屬於較為經典的款式。方媛形容這個款式比較「炫酷」,而鏡片的形狀亦深得其歡心。此外,鏡架帶有豹紋設計,比較特別。

來源:微博@方媛、CHAN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