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寧佘詩曼每年慶祝生日 陳凱琳與KOL創自家品牌 盤點圈中10對你不知道的秘密好友

文: Ling Kwok
2020.09.27

大家時常在社交平台上,總會見到某些藝人有特定的群組,如「胡說八道會」、「少婦聯盟」、「至八會」等,認為她們最好朋友就是某幾個人。不過,藝人一生有很多泛泛之交,有幾個秘密好友組合,你必定想不到佢哋原來咁Friend!

高海寧與佘詩曼

早前高海寧33歲生日,她與佘詩曼兩人撐檯腳慶祝生日,並留言說:「好的運氣藏在你的實力裡,也藏在你不為人知的努力裡。始終相信愈努力愈幸運。多謝你嘅鼓勵,都多謝你每年為我慶祝生日,有你真係好。」網民才知兩人原來友誼深厚。兩人早於2016年拍攝《賭城群英會》而結緣,因為不少對手戲,作為前輩的佘詩曼耐心地與高海寧大談演戲心得,從而成為了好友。

高海寧與李佳芯

李佳芯(Ali)與高海寧(高Ling)因為拍攝《殺手》成為了好朋友,加上兩人同樣熱愛足球,一年前曾一起到西班牙旅行,順道到當地球場觀看歐聯賽事。高Ling很享受與Ali的首個旅行,更說:「讓旅程難忘的不是目的地,而是陪伴你的人。」

江嘉敏與林凱恩

眾所周知林凱恩的最好朋友是同屆港姐出身的郭嘉文,不過她與江嘉敏近日因合作劇集而成為好友,更私下相約飯敍,江嘉敏上載合照,留言:「相信緣分。由一開始佢唔識我,覺得我好寸,到識咗我先知,原來我真係寸㗎喎!我覺得佢係一個傻婆一樣,佢真係個好好冇脾氣嘅傻婆,又遲到,又冇帶相機,佢一啲都冇嬲,我放佢飛機,放到我差少少考到飛機師牌。」

楊秀惠與朱千雪、岑杏賢

大家都知道朱千雪與岑杏賢出名係好朋友,不過原來楊秀惠也是她們的好姊妹!楊秀惠去年生日,岑杏賢與朱千雪為她慶祝生日,更說:「有人話天秤座與巨蟹座唔夾,但計我話天秤座同巨蟹座係形影不離㗎!」可見三人非常友好。

王君馨與陳靜

想不到就算陳靜不是TVB藝人,都與王君馨是好友!兩人因為參加甄詠蓓的戲劇班而認識,從而成為好友。早前陳靜生日,王君馨與她兩人在家中慶祝,並說:「呢幾年雖然我哋見面時間唔多,但係一直彼此分享,彼此鼓勵,好開心有你呢位好朋友! 因為社會環境,今日冇得帶你出去食大餐,但係可以一齊係屋企睇戲,仲一次過睇兩套,不停傾談,不停研究,不停食零食,真係很開心!」

黎諾懿與鄭伊健

黎諾懿與鄭伊健這個組合,聽起來好像風馬牛不相及。可是原來兩人相識多年,由朋友介紹而相識。當時黎諾懿入行有段時間,可是經歷過不順景的日子,幸好有鄭伊健的幫助。黎諾懿捱窮的時候,曾試過住劏房食麵包、公仔麵。而鄭伊健得知後,立即出口相助,帶對方到家,讓黎諾懿挑選衣服,並說:「嚟啦!啲衫我都唔要,過嚟揀啦!我淨係喺大陸着過,香港唔會知嘅。」

賴慰玲與鄭嘉穎

鄭嘉穎與賴慰玲合作過TVB劇《殭》、《迷》,男方覺得賴慰玲的演技有實力,甚為欣賞。加上賴慰玲又是太太陳凱琳的好朋友,因此兩人也成為了好友。2017年賴慰玲結婚,鄭嘉穎以哥哥身份出席簽紙儀式。

鍾欣潼與張韶涵

兩人雖然分隔兩地,但感情非常友好。據知張韶涵曾到香港出席頒獎典禮,鍾欣潼主動上前搭訕,從此成為了很好的姊妹。2018年張韶涵在上海舉行演唱會,阿嬌更神秘現身,給予對方很大驚喜,可見兩人感情十分深厚。

陳凱琳與雪姨

陳凱琳早前宣布自家品牌「雪后」,其生意伙伴是KOL雪姨。旁人都會對這對好姊妹感到好奇,到底兩人怎樣認識,兩人早前拍片透露,因為出席一個活動而認識,期間彼此交談之下發覺大家很夾,從此成為了好閨密。
周家怡與佘詩曼

除了高海寧及「七魔女」外,周家怡也是她最好朋友之一,兩人的友誼超過20年,據知拍攝《花花世界花家姐》開始。周家怡經歷人生低潮時,佘詩曼義不容辭地幫助她,所以周家怡覺得與阿佘的緣份是「整定」。
圖:IG@賴慰玲、張韶涵、黎諾懿、王君馨、江嘉敏、林凱恩、高海寧、李佳芯、楊秀惠、岑杏賢、周家怡、佘詩曼、陳凱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