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落選港姐邱晴離巢成AV女優同門師妹 月入由五萬歸零後擔心冇工開

文: Ling Kwok
2020.06.09

現年20歲的邱晴(Mandy),於2017年以17歲之齡參加香港小姐競選,成為當年最年輕的參賽佳麗。雖然十強止步,但她後來加入了TVB,擔任兒童節《Think Big天地》的主持,亦有在《開心速遞》飾演傻強的女友。

正當邱晴每個月都有相對比較穩定的收入時,她卻在今年5月初,她就再沒有在《Think Big天地》等節目出現,原來已由經理人合約轉簽一騷藝人合約,即綠葉合約。

邱晴認為她的發展不只在電視,她希望可以與粉絲有更多互動,又想分享日常生活點滴。不過離巢的決定要付出代價,因為她在TVB工作三年,最初只有萬多元人工,但後來有做主持及劇集客串,試過幾個月都有月入五萬。

如今沒有固定收入,邱晴自言沒有人脈,又驚冇工開,就算轉約後TVB都有安排工作給她,都要想辦法慳錢和儲錢。

而離巢後,《美女廚房》成員之一樂宜(Lokyii)與日本AV女優兼夜場DJ浜崎真緒的經理人是她媽媽的朋友,所以母親就將邱晴交托給對方。即是說轉約後,邱晴是樂宜及浜崎真緒的師妹,不過她不會做DJ,而是會開一個新Channel同小朋友互動,現時就學好唱歌、做運動去充實自己。

圖:IG@邱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