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Rain回復初出道體重拍片晒腹肌 公開半年減10kg減肥餐單及運動方法

2020.06.13

現年37歲曾被封「舞王」的Rain,與金泰希婚後把專注放在家庭上,偶爾出席活動時被指臉型越來越圓,身型也漸漸地發福。不過,最近與劉在錫及李孝利組團回歸後,「舞王」人氣再度急升,身型亦Fit爆!原來Rain一直進行秘密減肥計劃,用6個月減重10kg,日前亦在韓國網路節目公開他的減肥方法及餐單,一齊黎睇下「舞王」點減肥啦!

Rain自爆去年年底體重達90kg,因此決心減肥。他以TABATA運動做訓練,分別以開合跳、深蹲跳、Push-Ups、啞鈴彎舉、登山者、舉重Sit-up等動作,燃燒脂肪及訓練肌肉。節目將Rain的運動訓練以精華片段播出,但Rain於個人YouTube把半小時的運動全過程公開,可見每個動作都認真完成。

為減肥的Rain亦於飲食方面下手,運動前後的餐單都很講究。Rain會於運動前會進食健康補充劑,運動後會吃紅薯1個、迷你捲心菜10顆、橙半個、蘋果半個、雞胸肉100g、乳酪1杯,適量堅果及有氣礦泉水。

Rain每週一、二於早餐和午飯按照以上餐單,晚餐不吃,週三正常飲食。週四、五再次跟餐單,週六正常飲食,而週日則進行斷食。

憑著持續的運動及飲食調節,Rain6個月就減走10kg,他亦表示已回復剛出道時的體重。

來源︰OOTV、Rain  YouTube Chann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