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譚凱琪曬唯美孕照宣布懷孕 懷孕初期以為中肺炎虛驚一場

2020.06.30

譚凱琪早前以鬆身衫示人,肚凸凸孕味甚濃,被指懷有身孕。當時她並沒有直接否認傳聞,只是表示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今日,她正式公開懷孕喜訊,不少網友及圈中好友紛紛送上祝福。

譚凱琪在今年2月於IG公布結婚喜訊,與圈外男友結束8年愛情長跑,修成正果。兩人在3月低調成婚,譚凱琪正式成為人妻。她曾表示拍戲是她喜歡的工作,婚後亦會繼續自己的事業,無意淡出幕前做少奶奶。

早前譚凱琪臨時辭演《BB大晒》,有消息指她當時以身體狀況為由辭演,令外界猜測她懷有身孕。今日,譚凱琪親自公布懷孕喜訊,不少網友及好友都送上祝福,叮囑她安心養胎。

她開心地在IG寫道:「最近我在經歷一個奇妙旅程,由最初期感到身體不適、呼吸困難、容易疲倦,還發現有兩聲咳令我非常擔心。之後我立即走去做深喉測試 還打算照X光,幸好測試結果是陰性,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些都是懷孕初期的症狀,新生命就由這刻被我認知了,看著肚子一天比一天大 食量一天比一天多

走路一天比一天慢,體重一天比一天增加,慢慢感受到你的存在,有種莫名其妙的感動!在這段時間我會加倍小心,以後我亦會盡最大努力去保護你,因為你的一切即將成為我的一切❤️」

 

圖:IG@譚凱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