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呎細單位擴大廚房冇位放梳化 巨型玻璃櫃放屋主心愛模型網民嫌有壓迫感

文: Ling Kwok
2020.06.11

面對現今樓價高昂,兩小口子要住一個一房單位都不太容易,開放式單位變相是新婚夫婦上車的選擇。今次一對夫婦住在287呎單位,在有限的空間,將兩人的喜好融合,創造獨有的空間。

今次兩位夫婦需要裝修的是一個287呎單位,由於兩人都喜愛煮食,所以整間屋的重點都放在廚房上。廚櫃的主色用上黑灰色,並改用型格磁磚牆身配合。而廚房亦有稍稍加大,可以放儲物櫃及焗爐等用具。

而廚房設有吧檯,有朋友來到作客時,可以將檯加長,方便幾位朋友聚餐。不過因為增加了廚房面積關係,所以吧檯亦有做梳化的用途,可能看電視就會不那麼舒適。

客廳位置的電視櫃變成了巨型的落地玻璃櫃,用作擺放屋主心愛的模型,櫃內有安裝射燈,配合廳內的燈飾擺設映照之下,就有一點輕奢華工業風的感覺。

客廳滿足了屋主的要求,睡房就滿足女戶主的要求,實用且以少女風格為主。用上一個大地台作儲物之用,又不會太佔用兩人的睡眠空間。而睡房用上玻璃趟門,窗外的自然光可以打進客廳,變得光猛不侷促。

單位盡見型格,不過有網民覺得雖然只得兩人加隻貓住,但因為巨型的模型櫃及加大的廚房關係,看起來有點壓逼感,如部分櫃改做實色,可能會改善視覺空間問題,亦不會影響屋內格調。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