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一日食5餐仍擁有22吋纖腰 除咗食減肥餐仲有3招輕鬆瘦小腿

文: Ling Kwok
2022.03.19

現年33歲的連詩雅(Shiga)一向是圈中的纖瘦型女藝人,手腳纖長幼細,是不少女生的夢想完美身段,不過她並非先天養成!而要靠勤力做運動兼配合飲食換來,Shiga曾經就在網上分享過自己的減肥心得。

連詩雅體重最高峰時約為120磅,經勤做運動及飲食控制後,現時一直維持在105磅左右,身材有完美的線條,更有一雙大長腿。

Shiga表示自己減肥時不會盲目節食,因為反而會因飢餓吸收更多的卡路里,所以減肥要清楚了解食物的營養,達致飽肚但不致肥的效果。

飲食方面,Shiga會食大量蛋白質,一日更會食5餐,每餐吃約100克的任何肉類,豬,雞及魚等,只用蒜頭、洋蔥及香草等調味,不放油及鹽。如早餐時會吃一塊沒塗醬的麵包,再吃雞蛋及一塊完全雞胸肉。

Shiga分享一個小秘訣,就是減肥期間會每隔10天有一次Cheat Day,讓自己在那一天盡情吃,高卡路里的食物都可以,這樣才會有動力減肥。

另外,Shiga平時會做運動保持好身材,多跑步及做高強求間歇訓練及循環訓練。

早前她更分享3個5分鐘就能瘦小腿的動作,做足一個月就能見效。

圖:IG、小紅書@連詩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