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靚日本動畫風廣告畫出香港特色 既新鮮又親切 細數片中8大本地街景對比圖

2020.06.12

雀巢咖啡早前推出最新廣告,以日本動畫風畫出香港的特色,記錄香港的街頭景象。廣告一出隨即獲得大批網民讚賞,認為廣告將香港繁華的街景完美融入到唯美的日本動畫風格,極具新鮮感之餘又令港人倍感親切。

今次的宣傳片由雀巢咖啡與日本知名動畫製作團隊合作,負責動畫導演及角色設計的新井陽次郎(Yojiro Arai)是 Filmony動畫工作室創辦人。他曾是宮崎駿的吉卜力工作室成員之一,參與過《紅花坂上的海》、《借東西的小矮人》及《風起了》的動畫製作。

另外,宣傳片的背景美術指導是來自Comix Wave Films動畫工作室的渡邉丞(Tasuku Watanabe),曾為《言葉之庭》、《追逐繁星的孩子》及《你的名字》作背景美術指導。

廣告中的每個場景都充滿香港特色,除了新舊交織的高樓大廈、酒樓、天台及大押招牌等場景之外,片中亦加入了一些細緻元素,例如地產舖張貼的樓盤廣告,更畫出了引起港人共鳴的司機交更場面。

團隊收集了以小時計的影片素材、以及數以千計的相片,成功設計出片中48個場景的背景美術,令每個場景都甚為香港人熟悉。一齊睇下8本地街景對比圖

來源:雀巢咖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