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馬國明合作《心理追兇》演情侶 湯洛雯:佢係我拍錫戲拍得最多嘅男演員

2020.06.13

藝人湯洛雯與馬國明在IG公布戀情,令不少觀眾又驚又喜。在此之前,不少人都以為馬國明與唐詩詠會戲假情真,延續《白色強人》的感情線。其實馬明與靚湯亦是戲假情真,兩人曾合作《心理追兇》,在劇中是情侶關係。

《心理追兇》是16年製作並在17年播出的劇集,馬明在劇中飾演一位臨床心理學家TY。湯洛雯飾演Icy,是TY的已故女友,生前是一位臨床心理學家。

雖然Icy已因車禍離世,但她在TY吸煙產生幻覺時會出現並與TY溝通。

靚湯曾經為劇集拍攝宣傳片,直言馬國明是她在演藝生涯中「拍錫戲拍得最多嘅一位男演員」,又笑言「相信有很多人羨慕我」。 

雖然靚湯飾演的Icy最後消失在TY的想象中,不過現實中就與馬明走到一起,在戲外成為一對真正的戀人。 


圖及來源:TVB、IG@湯洛雯、馬國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