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洛雯5大完美老婆特質令人猶如情竇初開 馬國明當年激罕高調認愛確認女友身份

文: 羅志宏
2023.08.17

馬國明入行多年以來一直對於感情事處理得十分低調,能令他在鏡頭前高調認愛放閃,如今只有一人,就是由女友變成未婚妻的湯洛雯。到底靚湯有甚麼迷人魔力,令人猶如情竇初開呢?其實馬明當年都有向傳媒透露,不如睇睇靚湯5大完美「老婆」特質!

湯洛雯完美「老婆」特質|1. 為人簡單夠真

馬國明當年接受TVB《東張西望》訪問時,大方談及與靚湯撻著的經過,他形容過程非常自然!不過最令他著迷,就是靚湯的傻大姐性格,他直言:「份人夠簡單,笑點夠低」,男人們遇上自然不造作的女士,都會覺得相處好舒服,就被對方吸引,相信靚湯的性格吸引了馬明。

湯洛雯完美「老婆」特質|2. 最緊要阿媽鍾意!

馬國明向來出名孝順,他一直與媽媽一起生活,之前更出手買樓給媽媽,與媽媽感情深厚的馬明都係想家人開心!所以與靚湯拍拖後,都想媽媽對女友感到滿意,才可以有成家立室的下一步。而靚湯為人少負面新聞,而且為人隨和,馬明都直言馬明媽媽好喜愛她!所以這一點有加到分。

湯洛雯完美「老婆」特質|3. 不是拜金女

與黃心穎分手後,馬國明曾有接受傳媒訪問時,講到揀女友最好不是港女,如果為錢而撲過來的話,那就沒有意思。而靚湯雖然家境不錯,早前更出四千萬買豪宅,但她為人作風低調,不愛炫耀名牌,衣著並不浮誇,正合馬明心意。

湯洛雯完美「老婆」特質|4. 廣結人緣

湯洛雯除了與妹妹的關係十分友好,她在圈中有不少好友,如高海寧、由朱千雪及岑杏賢等人組人「2line團」等,證明她人緣好,性格也不差去邊,也讓馬國明放心。

湯洛雯完美「老婆」特質|5. 顧及另一半感受

湯洛雯出道以來少有負面新聞,除馬明外,唯一承認交往過的人就,是羅天宇。雖然兩人分手後,合作過拍《3日2夜》,當時亦有在社交平台分享與對方的合照,如今與馬明拍拖後,靚湯都好識做,免得男友見到她與前度的合照會不悅,一早已經刪去。如此體貼,難怪馬明都忍唔住要高調認愛!

圖片來源: IG@湯洛雯、馬國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