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最新性感廣告登陸隧道口 再度驚豔網民:紅隧因為你更加塞車

文: Ling Kwok
2020.06.15

陳自瑤(YoYo)有份演出的TVB新劇《那些我愛過的人》日前首播,第一集她以紅色泳裝示人令觀眾大感驚喜。38歲的陳自瑤向來保養得宜,年多前的豐胸廣告造型已令網民大讚猶如仙女下凡一樣,想不到近來她又再出擊!

陳自瑤在IG Post出最新廣告照,並寫道:「Hello yoyo,大家經過紅磡隧道有看到我嗎?」

YoYo的最新廣告以白色Deep V Look示人,配合豐胸廣告,陳自瑤展現豐滿上圍,比上次廣告造型更眼前一亮。

這個發文引來了她不少圈中好友,如黃翠如留言:「我以後經過紅磡隧道會心跳加速喎。」而李施嬅表示要小心揸車:「駕駛人士過隧道好難專注揸車」,袁偉豪仲講笑話:「我改行紅隧先」睇留言都覺得好精彩。

另外,網民都話在紅隧見到這個廣告,本來已塞爆的紅隧只會更加擠塞。

圖:IG@陳自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