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老闆刊登招聘合約「神秘試食員」月薪4000元工作僅約4小時

文: LorLor Lee
2020.06.16

最近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香港不少員工開工不足或者被停薪,甚至被裁而無奈轉行。敘福樓集團主席黃傑龍在Facebook刊登招聘「神秘試食員」,月薪HK$4000,預計每月工作時數約4小時。他了解到疫情對酒店及旅遊業影響比餐飲業更為嚴重,指會優先考慮餐飲、酒店及旅遊業開工不足的員工。

敘福樓集團主席黃傑龍在Facebook刊登招聘「神秘試食員」,他了解到疫情對酒店及旅遊業影響比餐飲業更為嚴重,很多相關員工開工不足或者被停薪,亦有無奈轉行。他指出保就業基金要求申請公司確保員工人數不能少於三月份,雖然公司一直沒有裁員,但由於員工自然流失等因素,決定特別增加特別合約工種,確保員工人數有多無少,希望增加就業機會。 

「神秘試食員」合約期由2020年6月至11月,為期六個月。月薪HK$4000,預計每月工作時數約4小時。工作內容是合約期內每月於敘福樓集團任何分店,包括牛角、牛角Buffet、牛角次男坊、溫野菜、牛涮鍋、柳氏家、和平飯店、敘福樓金閣等,用餐兩次並撰寫試食報告,試食分店不能重複(即於半年內試食12間不同分店),試食時段及內容由員工自由神秘決定。公司暫時計劃聘請5-10位神秘試食員,按應徵情況及實際需要決定,並優先考慮餐飲、酒店及旅遊業開工不足的員工。

資料來源:株式会社有限公司FB@黃傑龍 Simon - 窮富翁 好人好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