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歌影視三棲 黎姿淡出娛樂圈多年再次唱歌 樂壇天后鄭秀文留言:大開金口

2020.06.19

08年結婚兼宣布退出娛樂圈的黎姿(黎珈而),近年轉戰商界發展醫學美容王國做女強人。日前她在IG分享了自己唱K的片段,演繹關淑怡的《一首獨唱的歌》。黎姿透露當晚被朋友拍下了唱歌片段,直言「很久沒有聽自己的歌聲」。

黎姿在IG上載自己唱《一首獨唱的歌》的片段,感嘆很久沒有聽過自己的歌聲,又指歌聲勾起了她唱《白恤衫》的回憶。

片段一出就引來兩位樂壇天后的留言,容祖兒就表示「呢首歌對我都好重要㗎」,鄭秀文就開心地表示「大開金口。嘻嘻!」。而黎姿就相當謙虛,留言指自己要向Joey學習唱歌,又笑言自己在Sammi面前獻醜了。

貴為視后的黎姿除了發展演藝事業之外,90年代曾進軍樂壇推出過不少唱片。而她在IG所提及的《白恤衫》,就是出自94年的唱片《不是娃娃》。另外,她亦有演唱過劇集歌曲,例如《胭脂水粉》的主題曲。

來源:IG@黎姿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