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僑偉愛女唔想靠父母名氣 29歲苗彤拒選港姐入行拍外語片做打女

文: Ling Kwok
2020.06.22

三哥苗僑偉與戚美珍的29歲女兒苗彤(Phoebe)於2013年在加拿大UBC大學畢業後,留在外國任職攝影師和演員,香港曾有不少電影公司及TVB都想簽她入行,她都一一拒絕,明言不會跟父親苗僑偉合作。

苗彤一直沒有來到香港發展的打算,就算早年TVB曾邀請她參選香港小姐,爸爸苗僑偉代為拒絕,寧願隻身在加拿大發展任職攝影師。

不過,原來苗彤早於2015年起在外國做演員,演出過電影《Parabola》、《Die in A Gunfight》及《The Past Never Dies》。早前她更在IG分享拍攝電影《Alive》的拍攝花絮,她在電影中更有打鬥場面,看來向打女方面發展。

而三哥苗僑偉確認女兒已投身演員事業,坦言女兒不想因為父母的名氣而入行,所以選擇於外國發展。加上Phoebe對與父親合作的興趣不大,就算三哥受歡迎也好,都要公私分明。

圖:ig@苗彤imd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