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曦雯住黃大仙下邨 黃翠如於恆安邨長大 盤點圈中10個公屋出身女星

文: Ling Kwok
2020.07.01

娛樂圈中,有不少藝人都是公屋出身,但憑著個人努力及默默耕耘,在事業上仍然有一番成就。今次為大家盤點圈中由公屋出身的女星,證明努力不分高低,只要有恆心,住公屋都可以做到女神。

容祖兒

如今是樂壇天后的容祖兒,兒時就在馬鞍山恆安村長大。

黃翠如

雖不是容祖兒與王祖藍的小學同學,但黃翠如也是他們樓上樓下的鄰居,因她也在恆安村長大的。

譚小環

美貌與智慧並重的譚小環,就是住在華富村。所以話,港姐不分階層。

李佳芯

女神Ali也曾住過公屋,就是位於柴灣的興民村。

鄧麗欣

Stephy自小在屯門大興邨長大,她熱愛排球,細細個已在屋村的公園練波。直到中學參加校花校草選舉後為人熟悉,入行後才離開屯門,不過她不忘屯門這個地方,曾經回過母校打排球。

林穎彤

Bella自幼在葵涌葵芳邨長大,有指她童年比較坎坷,因為母親難以生計,曾帶歲半的她到屋企附近的葵芳站行乞。

張曦雯

想不到形象高貴的Kelly ,童年也是居住黃大仙下邨,直至她唸完德望學校四年級後,舉家移民到美國芝加哥生活。

吳千語

吳千語在沙田沙角邨長大,父親曾在屋邨街市內斬叉燒。

唐寧

永遠凍齡的唐寧,她兒時居於香港大埔富善邨。

文詠珊

Janice Man現在是個幸福少奶奶,未入行之前,居於香港荃灣梨木樹邨,13、4歲時被星探發掘入行。

圖:IG@文詠珊、唐寧、吳千語、張曦雯、林穎彤、鄧麗欣、李佳芯、譚小環、黃翠如、容祖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