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20】40億千金參選港姐備受矚目!蔡頌思來頭不小系出名門有家底

2020.07.02

TVB日前舉行2020年港姐競選的第2次網上面試,其中候選佳麗蔡頌思Jocelyn就引起了不少網民關注。在直播期間,有網民已極速起底各位參賽者,更發現了蔡頌思來頭不小,是一位40億千金。被問及家底,蔡頌思就表示數字方面不太清楚。

現年26歲的蔡頌思一登場就引起網友關注,更有人表示她笑起來的樣子與黃翠如有幾分相似。

除此之外,網民極速起底,發現蔡頌思來頭不小,是一位家底豐厚的千金小姐。面對關於40億千金的說法,蔡頌思就表示數字方面不太清楚。

畢業於中文大學英文系的蔡頌思系出名門,是已故「海產大王」蔡繼有的孫女,而其父親蔡冠深是之香港中華總商會的會長。

蔡頌思對幕前工作甚有興趣,在2019年參演了電影《家和萬事驚》,飾演袁詠儀的女兒。除了拍戲,她亦有參與舞台劇及音樂劇演出。

對於家庭背景顯赫一事,蔡頌思透露曾不想被其他人知道自己的家底,並會因此感到不開心,嘗試憑自己努力闖出一片天,後來她想通了,不再介懷,大方接受自己的身份。

來源:IG@蔡頌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