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洛雯孖馬國明出席樂易玲生日派對 與前度羅天宇同框 新歡舊愛同場並不尷尬

2020.07.02

人稱樂小姐的無綫高層樂易玲,最近舉行生日派對,不少圈中藝人紛紛到場祝賀。除了在尖沙咀包場慶祝生日之外,樂易玲亦邀請了一大班小生花旦在其寓所舉行慶祝派對。從大合照中可見群星雲集,藝人陣容媲美TVB台慶。

TVB高層樂易玲最近生日,在IG分享了生日派對的大合照。從從大合照中可見群星雲集,藝人陣容媲美TVB台慶。另外,有不少藝人都是以情侶檔出席派對,包括早前高調認愛的湯洛雯及馬國明、已經購入6000萬愛巢的張寶兒及袁偉豪以及準備拉埋天窗的何雁詩及鄭俊弘。另外,蔡思貝與舊愛麥秋成亦有出席生日派對,不介意同場。而曾與蔡思貝傳出緋聞的余德丞以及蔡思貝近期緋聞男友胡鴻鈞亦有出席,前度及新舊緋聞男友共聚一堂。

眼利的網民更發現湯洛雯的前度羅天宇亦有出席派對,而靠在馬國明肩膀上的湯洛雯在合照時正好站在羅天宇後面。雖然舊愛新歡同場,不過三人並沒有表現尷尬,均臉帶笑容

湯洛雯之後接受訪問時就表示大家是好朋友好同事,並沒有心存芥蒂。

圖及來源:IG@樂易玲、湯洛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