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App用獨照反而仲多人like!美國研究:男士用曬貓相 女性約會意慾低

文: Ling Kwok
2020.07.03

有不少都市男女自覺難認識異性,使用交友app結交新朋友愈見普遍。不過如何從交友app上的個人資料吸引異性按下一個「like」是充滿學問的一件事!所謂「一子錯,滿盤皆落索」,用錯照片的話,分分鐘對方唔想約你!

最近美國科羅拉多州立大學(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和博伊西州立大學(Boise State University)進行了最新一項研究,調查了1385名女性,再分成兩組,向他們展示兩位男子的照片,男子A是獨照,男子B則抱着小貓,再把男子的相片互換展示給另一組觀看。

事後詢問女生們對兩位男子的第一印象,以及問及會否考慮與相中男子約會或發展長期關係的問題。

結果顯示,38%的女生對於無抱貓的男生照片,表示很可能或可能會與他約會,有37%的女生則表示會考慮與他建立認真的關係。不過,女生們對於看到同一個人抱貓的照片,想與他發展的意慾卻下降至33%。

有趣的是,女生對於另一個男人,就算抱貓與否對他的正面評價沒有太影響。可是當看到他的獨照,有40%的受訪者表示不太可能或肯定不會和他約會,而當他抱著貓時,肯定不會跟對方約會的意慾上升到了45%。

調查中有47.6%女生表示其實她們傾向狗。看到抱貓的男人吸引力低,源於她們認為這種男生給人的感覺較陰柔和神經質,女性普遍選擇男性化、陽剛味的的男人。

來源:CN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