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送出自己33歲生日願望 IG分享為癌末年輕爸爸暖心代唱送給稚子

文: 王庭芝
2020.07.03

台灣歌手林宥嘉(Yoga)2017年與丁文琪結婚後,太太先後於18年7月和今年3月誕下一子一女,身為兩子之父Yoga相當明白做爸爸的心情,昨日他在Instagram上載一首歌曲,原來是出自一位癌症末期爸爸的手筆,輾轉由Yoga唱出,並送給那位爸爸的兩個小朋友,短短兩分鐘的歌曲感動萬千網民。

前日33歲生日的Yoga將自己的生日願望作為一位患癌爸爸的祝福,他昨晚的IG分享一段唱歌影片,只有簡單的結他伴奏,而畫面所見Yoga被前景花草所遮擋住,相信是希望網民能夠專注於歌曲之中,Yoga表示這首歌出自一位素未謀面的爸爸寫給他的兩個孩子,這位爸爸跟Yoga年紀相約,然而患上癌症,為了剛讀小學的孩子,他接受治療,不幸的是一年癌症復發並擴散,患病令他身心俱疲。

這位爸爸熱愛音樂,在住院留醫期間想到未來可能無法為孩子做甚麼,於是拼命寫了這首歌,他的主診醫生將這首歌交到Yoga手中,醫生指這位爸爸可能時日無多,這位爸爸認為自己在有生之年再也無法唱出漂亮的聲音,這位醫生剛好是Yoga由細玩到大的朋友,所以希望請Yoga幫忙錄下這首歌,作為留給他的孩子的禮物。

Yoga二話不說答應幫忙,他在IG說:「醫生寄給我,這位爸爸自己簡單錄下的完整Demo,以及手寫歌詞、和弦。因為身體不堪負荷的他,顯得有些喘,但那是我永遠無法超越的感動。」

「我想跟他的兩個孩子說:爸爸的聲音永遠無法取代。而未來,或許爸爸不能繼續參與在你們每一個重要的人生場合,但是,爸爸會一直在,爸爸會一直一直在,爸爸在他寫給你們的歌裡,永遠。」

雖然歌曲只有短短2分鐘,但感動了萬千網民,紛紛為那位患癌爸爸送上祝福,也感謝Yaga的溫暖舉動。

來源:林宥嘉Instagr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