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10大韓國女偶像成功轉型演員!IU、秀智、鄭恩地電影劇集騷實力演技

2020.07.05

韓國娛樂圈競爭激烈,不少偶像歌手都積極發展多方面才能。近年就有鄭秀晶Krystal、IU、秀智Suzy、惠利等多位女偶像涉足電影劇集範疇,成功從偶像轉型為演員,打破以往給人演技差的既定印象!今次就同大家一數10位女偶像成功轉型做演員,即刻睇睇!

1. IU

自2008年起以歌手身份出道,發行多張專輯取得成功,更有國民歌手和音源女王之稱。2011年首次演出《Dream High》,正式涉足演技領域,近年更主演《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我的大叔》、《德魯納飯店》等劇集,演活厭世少女、形百變酒店老等角色,一改以往歌手形象,而且多部劇集更收視高企,令觀眾刮目相看。


2.惠利

自2010年從女團Girl's Day出道的惠利,其實不時都有演出電視劇擔任配角,但直至2015年出演《請回答1988》,演繹鄰家女孩成德善一角,成功將人氣推至新高,搖身一變成為廣告界的新寵。期後不止接拍《戲子》、《Two Cops》及《清日電子李小姐》等劇集,更走入電影圈演出了《》和《盤索里拳擊手》兩部電影。


3.秀智

2010年以Miss A成員出道的秀智,近年成功由偶像歌手轉型演員,相信對不少韓迷來說並不陌生。2011年參演劇集《Dream High》,2012年更在《初戀築夢101》演出年輕版韓佳人,獲封「國民初戀」。及後更在《任意依戀》、《當你沉睡時》、《VAGABOND》等多部劇集和電影擔任女主角,雖然初時演技備受質疑,但近年逐漸進步穩坐韓劇女神之位。

 


4. 林珍兒NaNa

由女團After School出道的NaNa,不佐跳唱了得是團中的門面擔當,更曾獲曾多次獲選最美面孔女星第一名NaNa自2016年參演劇集《The Good Wife》飾演律師事務所的調查員配角,展現出幹練演技獲好評,期後開始擔正女主角演出劇集《Kill It》和《JUSTICE》,努力向演藝之路發展。近期熱播新劇《出師表》亦是由NaNa主演。

 


5. 安昭熙

相信不少人對安昭熙的印象都源自《屍殺列車》的女學生!其實安昭熙早在2007年以Wonder Girls成員身分出道,當時團體憑《Nobody》一曲爆紅,後來退出Wonder Girls演員身活動,積極參演《Entourage》、《屍殺列車》、《加油吧威基基2》等劇集和電影,演技實力演技終得到賞識。

 


6.鄭恩地

作為Apink六名成員之一,恩地以往擔任主唱部分,歌唱實力向來受肯定,但原來演技一樣了得。2012年主演首部電視劇《請回答1997》,就憑該角色奪得百想藝術大獎女子新人演技獎及提名人氣獎。後來出演的《無理的前進》、《Untouchable》亦獲得好評,去年更主演鬼片《0.0赫茲》,演出陰沈憂鬱女主角,有別以往陽光開朗角色。

 
 7.鄭秀晶Krystal

以f(x)成員出道的Krystal,早年在多部劇集都擔任配角及客串角色,在《繼承者們》與姜敏赫合演情侶,就令不少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可惜後來主演《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和《河伯的新娘 2017》,觀眾反應兩極,演技受到批評。不過在《機智牢房生活》和《Player》中再次擔任女主角,成功展現出角色冷酷強悍的一面,有別於偶像舞台上的魅力!

 

 
8.允兒

少女時代出道多年,成員們早就積極向多方面發展,而成員之一的允兒就各演藝路進發,早年參演不少韓劇角色,但可惜初期表現僵硬難改偶像派演技,後來在多部作品成功磨練演技。去年上映的電影《極限逃生》,演出陷入危機努力奔跑逃忙的女主角,一洗以往角色形象,電影更在國累積入場人次逾941萬,令允兒成功榮登韓國90後最賣座女星。

 


 

 9. 秀英

另一少女時代成員秀英,近年同樣積極向演員方面發展。2013年初次演出《戀愛操作團:大鼻子情聖》擔任第一女主角孔敏英,開始逐步打開演藝之路。後來出演《38師機動隊》、《有可能知道的人》、《如實陳述》,挑戰不同類型韓劇及角色,往往帶給觀眾驚喜和新鮮感。

 


10.雪炫

又一個成功以演技令觀眾刮目相看的偶像!女團AOA成員之一的雪炫,擁有出眾外貌和完美身材之外,更有著實力演技,雖然在劇方集面表現一般,但近年在電影《殺人者的記憶法》、《安市城》中表現亮眼,成功吸引觀眾注意獲得讚賞。

 

 

來源:IG@dlwlrma、IG@hyeri_0609、IG@sh_9513、IG@skuukzky、IG@artist_eunji、IG@ssoheean、IG@jin_a_nana、IG@vousmevoyez、IG@yoona__lim、IG@sooyoungchoi、tvN、JTBC、M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