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愛過的人】 劇中19位擁有腹肌的女星 連詩雅陳自瑤熱愛健身散發健康美

2020.07.12

不少娛樂圈中女藝人都有做運動的習慣,藉此保持美好身段。除了減脂之外,許多女星都會健身練肌肉例如腹肌,令整個人散發出健康美。以最近剛播畢的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為例,劇中大部分女演員都有健身習慣,而且擁有腹肌。

1、連詩雅

模特兒出身的連詩雅身高172cm,擁有美好身材。早前她為了抗疫留在家中,煲劇的同時不忘做運動,練出了朱古力腹肌,非常犀利。

2、陳自瑤

「最索人妻」陳自瑤即使已為人母亦積極keep fit,通過瑜伽、健身及飲食管理來維持身材,同樣練出腹肌。除了腹肌,Yoyo更在近年將腰圍由23吋逐漸減至21吋。

3、黃翠如

傻大姐形象深入民心的黃翠如,其實亦有練出腹肌,而且絕不求其,身材非常Fit。拍完《那些我愛過的人》之後,她與連詩雅及陳自瑤成為好友,不時相約做運動。

4、蘇皓兒

蘇皓兒熱愛運動,尤其喜歡打籃球。一直予人感覺陽光的她,同樣擁有腹肌,散發健康美。

5、王卓淇

出名腰幼腿長的王卓淇,經常在網上大曬身材,曬纖腰的同時亦曬出腹肌。

6、陳靜堯

18年港姐出身的陳靜堯在劇中飾演拳會學員,現實中她同樣熱愛運動,練出令人羨慕的腹肌。

7、胡美貽

17年港姐出身的胡美貽在劇中飾演拳賽女郎。

8、何泳芍

18年港姐出身的何泳芍,陽光健康的形象在參賽時已深入民心。

9、朱斐斐

朱斐斐既是演員亦是健身教練,身材自然不差,整個人充滿力量美。

10、鄧美欣

18年港姐出身的鄧美欣,在劇中飾演保險集團員工,戲外不時分享戶外活動照片曬腹肌。

11、阮兒

阮兒向來喜歡做運動,而且Keep fit有道,練出腹肌。

12、葉蒨文

在劇中飾演閒角的葉蒨文,偶爾亦會曬腹肌。

13、謝芷倫

出名身材好的謝芷倫,亦喜歡在網上大曬健身成果。

14、黃子桐

在劇中飾演閒角的黃子桐,身材同樣有睇頭。

15、吳嘉儀

在劇中飾演方書文同學的吳嘉儀,戲外喜歡戶外活動,不時大曬腹肌。

16、呂善婷

在劇中飾演路人角色的呂善婷亦喜歡健身。

17、陳苑澄

陳苑澄在劇中飾演年輕時期的黃翠如,而她亦與黃翠如一樣有腹肌。

18、陳靖雲

在劇中飾演歌唱比賽參賽者的陳靖雲,現實中喜歡健身keep fit。

19、庄嘉慧

飾演女荷官的庄嘉慧,身材有睇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