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麥明詩告別作演失明人士獲讚有進步 爆喊全靠睇慘情歌詞入戲

文: Ling Kwok
2020.07.09

麥明詩(Louisa)早前不再做親生女,轉做跨國公司的顧問後,一心專注事業,自言享受在辦公室工作。近日她有份演出《殺手》,飾演黎耀祥的女兒閻素之,這也是她在TVB的告別作。

麥明詩在飾演失明的閻素之,其爸爸正是視帝黎耀祥,兩人有大量對手戲。早前有一幕,就是她與黎耀祥一直相知不相認,黎耀祥只自稱陳先生,而不敢告訴麥明詩是她父親。

可是黎耀祥因一次幫女兒出氣而毆打富二代謝東閔,自稱是麥明詩父親時,對方碰巧聽到,頓時感到晴天霹靂,即時向對方爆喊,指責對方仇人搞到自己家破人亡,也是因此變了失明。

一直都被觀眾評價演技有很大進步空間的麥明詩,想不到這一場爆喊令觀眾有驚喜,進步了不少。

事後麥明詩表示對好評感到突然,亦感激視帝黎耀祥沒有給予壓力,而且循循善誘。此外,麥明詩今次飾演失明人士,所以演戲時她特別注意一些表情及動作,對她來說有一定難度,不過她在劇中大曬琴技,對有八級鋼琴的她又輕而易舉。

而早前一場喊戲,她特意拍前看慘情歌詞入戲,看來歌詞相當有用。

圖:麥明詩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