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20】大熱候選港姐爆黑歷史 賴琦媛疑削骨整容夜蒲愛內地富二代

文: Ling Kwok
2020.07.09

《2020年香港小姐競選》早前復辦,並進行一連串面試,佳麗現身電視城面試後,即有幾位成日當屆大熱,同時被火速起底。就如香港大學建築系20歲賴琦媛,近日就被網民大爆她整容,負面新聞即是浮面。

20歲賴琦媛參選時言論就已好出位,「如果講Benz係名車,我都經常坐」直言法拉利才是她心目中的名車。未知言論太過出位,就被網民大爆她的黑歷史。最初賴琦媛現身到電視城時,因外貌與黃日華女兒有點相似,被稱為「細臉黃芷晴」,同時獲封為大熱之一。

不過近日有網民力數她不是,直言她從小到大貪慕虛榮,愛與朋友出海或到內地夜蒲,當內地富二代為獵物,希望識到有錢男生入豪門。所以有指她本來出身將軍澳公屋,但在求學時期又忽然富貴,同時又有不少仇家。

除此之外,賴琦媛的外貌也成為焦點,有指她整容,本來單眼皮、臉大的她進行了大改造,削骨之餘又變成雙眼皮。翻查她的IG,2017年之前的她皮膚比較黝黑,打扮偏向歐美頗為鄰家女孩。

不過2018年後,賴琦媛忽然變靚,膚色變白而且變V臉高鼻,整容之說疑幻似真。

圖:IG@賴琦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