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睇7大NG約會穿搭!螢光色、著新衫易中伏 分分鐘嚇走心儀對象

文: Ling Kwok
2020.07.11

女生成功約到心儀對象,當然內心爽翻天,接下來會悉心打扮,盼以最佳一面見對方。可是首次與男神約會的你,要小心以下幾個NG約會穿搭,因為一不小心穿上了,男生就會一去無回頭。

一、衣著太寬鬆

有些女生害怕在男生面前展現身材,擔心對方看到自己平平無奇的身材或一些缺點,寧願穿得鬆身一點,可是這或會弄巧成拙,穿得太鬆身反而變得又胖又腫,其實穿得稱身就可以了!

二、穿得太過正式

雖然明白女生想衣著看起來斯文一點,給予對方一個好印象,但穿得太正式反而會有壓逼感,令男生覺得你嚴肅又古板。

三、穿上螢光色

螢光色實在難以駕馭,而且有些男方未必接女性身穿太過奪目的衣服,或會扣一點分。

四、過份暴露

雖然對自己身材有自信是好事,但太過暴露的話可能會有反效果,一來男生的目光不知道放在哪,二來男生如果對你有意思,或許不想身邊女伴穿得太暴露。

五、著新衫

女生初次約會可能會買新衫,或以新的形象示人,穿上新衣服也是很大風險,因為你未必知道這會否適合自己,容易出錯。

六、過份休閒

雖然隨心是好事,但男生見到你一身衣著過度隨性,就會給予一種不太重視的感覺,反而會失望。

七、太隆重

雖然難掩與心儀對象約會的興奮心情,可是你穿得太花枝招展,對方會覺得你很誇張,反而感到不舒服,所以高跟鞋不要穿太高,低跟或平底鞋也是不錯選擇,而衣服也不必太花,純色或稍為有點層次便可。

圖:IG@李佳芯、蔡思貝、黃翠如、泫雅、何雁詩、陳瀅、麥明詩、馮盈盈、樂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