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秀惠建立網上美容王國幾年間狂賺1億 罕談離巢TVB原因:有Say No的能力

2020.07.13

04年參選華姐入行的楊秀惠,在TVB工作多年拍過不少經典劇集,例如80及90後的青春回憶《赤沙印記@四葉草.2》。近年她因為出演《鬼同你OT》、《大帥哥》及《18年後的終極告白》而備受讚賞,可惜未能獲獎。今年5月,她宣佈與TVB提早解約。日前她拍片分享創業心得,更罕談離開TVB的原因。

今年誕下女兒的楊秀惠,在離巢後專心打理美容生意及照顧家庭。最近她拍片大談自己的創業心得,公開自己的美容王國在這幾年間如何狂賺1億。

她表示自己在14年開始除了拍劇之外,亦開設了自家網店及樓上鋪,代理來自不同地區及國家的護膚、美妝及修身產品。

而楊秀惠在經歷過無數次失敗後,網店生意額在上年度終於迎來了第一個1億。她在短片中分別談及了多種網店平台、支付及收款系統、顧客數量、投入成本及落廣告的經驗之談。

她坦言,自己並非淨賺1億,不過扣除所有成本開支之後仍足以令她達到財務自由,讓她可以選擇自己喜歡做的事。楊秀惠透露,自己數年前就推辭了好幾個主角角色,之後更選擇將TVB預支給自己的薪水一次過退回給公司。

她表示,如果選擇繼續在TVB工作,自己不需要退回這筆錢。不過她決定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所以將這筆預支的人工退回給TVB楊秀惠直言,財務自由讓她「有得揀」,可以選擇自己想做的事,亦令她擁有SAY NO的能力,面對不想做的工作可以Say No。


來源:楊秀惠VY創業分享頻道、IG@楊秀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