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多間品牌旗艦店或約滿棄租 中環皇后大道中恐吉鋪湧現

文: Tracy Chan
2020.07.14

在新冠肺炎疫情打擊,本港零售業步入寒冬。除了有多個品牌先後宣布撤出香港外,亦有品牌減少分店數目以節省開支。最近有消息傳出,3大國際品牌GAP、Adidas、TOPSHOP位於中環的旗艦店於今年租約期滿後或將棄租,令皇后大道中出現滿街「吉舖」情況。

中環皇后大道店鋪林立,吸引不少國際品牌於此開設旗艦店。但最近有消息傳出,運動品牌Adidas位於中環、樓高3層的巨鋪Adidas Brand Centre將於今年第3季租約到期。據悉,該鋪位的租金高達每月600萬,Adidas的棄租機會高。

另外,英國連鎖時裝品牌Topshop亦傳將撤出香港。Topshop位於中環的最後一間香港旗艦店於今年10月租約期滿後便會關閉,不再續約,僅維持網店業務。
美國休閒服裝品牌GAP亦傳計劃關閉香港一半分店,除了關閉銅鑼灣希慎廣場店及尖沙咀旗艦店外,GAP的中環4層高旗艦店租約亦將於9月到期,有指品牌將放棄續租。
此外,連鎖服飾品牌ESPRIT早前重新調整營運方針,宣布所有亞洲地區分店關閉,香港ESPRIT全線分店現已結業。當中,其中環分店鋪位至今尚未租出。
來源: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