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靚女人妻無視老公兒子在家 帶14歲中學生回家發生關係:他是我喜歡的類型

文: Ling Kwok
2020.07.16

近日日本發生一宗驚爆的不倫新聞,就是一名住在神奈川縣的40歲人妻,完全無視老公小孩在家,竟帶14歲的中學生回家發生關係,該名人妻涉違反青少年保護條例逮捕,事件成為了城中熱話。

根據日本媒體《週刊女性PRIME》報導,現年40歲的北條真帆,與老公及1名就讀小二的孩子住在神奈川縣橫濱市。事發當日老公與兒子一同在家,北條真帆竟光明正大帶14歲中學生回家發生關係。

北條真帆事後被捕,承認與未成年發生關係,她竟說:「他的樣子及性格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沒有戀愛的感覺。」

鄰居表示,北條真帆一家人去年春天搬到住處,而且疑似不是第一次犯事。常見到有中學生聚集在她家門口,或是騎著摩托車徘徊到深夜,經常在深夜發出噪音、吸煙及亂丟飲品罐,有一位媽媽表示,被告曾向女兒發短訊,稱讚她可愛及邀請她到家中玩。

來源:《週刊女性PRIM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